close

 牛蒡黑豆茶  

最近很多人都推薦喝黑豆茶可以消水腫,消脂肪,瘦身減重,

感覺效果不錯,對於長時間要坐在辦公室的人根本是發現新大陸,

之前有人推薦紅豆水,但那味道我不是很敢喝,買了又堆在牆角了。

  

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金彩好茶的「牛蒡黑豆茶」,

雖然說他的名字是茶,但是是沒有咖啡因的,

所以應該叫牛蒡黑豆水會比較適合,

((因為我是一個喝有咖啡因的東西就會頭痛,胃痛的人))

所以我非常喜歡喝一些無咖啡因類的飲料,止嘴乾,擱不礙胃

市售的黑豆茶這麼多,到底該怎麼選擇呢!?

49956

第一:當然就是口味的問題

我曾經在百貨公司試喝過日本的丹波黑豆水,

但因為是炭焙的所以焦味很重,卻又沒什麼味道,

所以我不是很喜歡,

但愛喝永和豆漿的人可能會喜歡。

 

 49958

第二: 安全性

現在食安問題很嚴重,所以吃下肚的東西盡量可以看見食物的形狀。

所以粉狀的黑豆水我覺得喝了不安心,有些林林總總加了很多複方,

什麼芝麻,薏仁的,喝起來比較像在喝糊狀的早餐飲,比較也不清爽,

如果是想當水來補充又變瘦的解渴飲料,絕對不能有澱粉在裡面,

金彩好茶的牛蒡黑豆茶沒有任何添加,連糖都沒有,

充分了解我們減肥之人的需要阿~

但喜歡喝甜的人可以自己加果寡糖或冰糖蜂蜜,

夏天冰冰的喝也很解渴~

 

 49959  49950

第三:方便性

他們的牛蒡黑豆茶為茶包式包裝,攜帶非常方便,

那時候去日本玩的時候就堅持要帶著他去野餐,

出國最常遇到水腫跟便祕了

害我第三天以後的照片拍起來都像浮屍一樣浮腫,

而且因為水喝的比較少,蔬菜量又不足,

一出國就便祕一直都困擾著我,

今年櫻花季的時候,全公司的人都帶了8天份的牛蒡黑豆水去應戰,

果然不負期待,此次旅行非常順暢,

 

雖然後面幾天還是小小水腫了一下,

畢竟日本的東西很鹹,重點我們又每天吃宵夜,不水腫才奇怪呢!

總之就是非常強大,非常推薦給愛美的年輕女性,上班族唷。

 

商家資訊:

商店名稱:金彩好茶(金彩食品雜貨舖)

 展售中心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4914樓之11

電話:06-2366166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tea24h.co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伊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